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桃江统计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老少携手六一”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1

  “咱们桃江啊,有一位中国工农红军早期著名将领,他叫张子清,出生在桃江县板溪乡风景寺一个农民家庭……”走进桃江统计局的老干活动室,一场别开生面的庆“六一”活动正在开展着,一位解放军老爷爷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正在给全体干职工的孩子们讲述着动人的红色故事。

 

  为贯彻落实桃江县委、县政府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精神,6月1日下午,县统计局全体退休干职工、机关干职工及未成年子弟欢聚一堂,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老少携手六一”主题活动。活动开始后,关工委的老同志们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特意为他们准备的节日礼物,一本书籍和一箱牛奶,期盼着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孩子们拿到节日礼物都非常高兴,一个个脸上绽放出喜悦的笑容。

  这样的活动,在培养了孩子们爱国爱县爱家意识、尊老孝亲意识的同时,也让老人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桃江县统计局 曹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