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桃江牛田小学:雨中取乐,锤炼山里娃迎难向上的意志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4

  火炬生辉百花吐艳迎佳节,红旗映日万木争荣颂党恩。6月1日上午,桃江县牛田镇完全小学操场上掌声阵阵,孩子们愉快欢畅的歌声冲破淅沥小雨的的笼罩,萦绕着整座校园.原来,该校正隆重举行以“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教育引导该校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步成长为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这是一场雨中欢乐的六一颂,文艺汇演在该校三年级3班精心准备的集体舞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一亮相就吸引了全场师生、家长的眼球。看,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慷慨激昂,赢得台下阵阵喝彩。随后,21个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节目陆续上演,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一个个优美的动作,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火红的队旗、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脸、激动的心情,每一个节目都在传递着孩子们的幸福快乐,锤释着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雨露,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传承先辈高尚品德的决心,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给自己的五彩童年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近600名家长闻讯赶来,近距离地感受孩子的学习生活,领略学校的育人环境。一场汇演下来,家长们纷纷感叹,把孩子放在牛田镇完全小学,他们很放心。

  据悉,这个学期,该校继续秉承“给学生以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的的办学理念,将学生素质教育作为学校常规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学校对学生素质教育的主渠道、主阵地、主课堂作用,以各类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助力学生健康全面成长,在刚刚结束的桃江县第九届中小学艺术节上,获得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形成了和谐的教育氛围,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桃江县牛田镇完全小学 周新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