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5

  6月1日下午,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家属接待日暨“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10余名干职工家属和孩子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特邀儿童专家给大家讲授预防青少年犯罪的课程,开展了亲子互动游戏,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员工家属送上了一份精美的小礼物。活动结束后,处机关工会还安排小朋友们到电影院观看六一节动画片。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帮助引导同学们健康成长,让孩子们真切的感受到单位对下一代的关心,对干职工家属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市政府接待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