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益阳联通开展“快乐缤纷童年乐”亲子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5

  6月1日,益阳联通组织员工子弟在益阳海洋馆开展“快乐缤纷童年乐”的亲子活动。

  活动中,父母与孩子们参观了海洋馆和萌宠乐园,孩子们在与小动物们亲密接触、与五彩斑斓的游鱼互动、与海狮海豹们嬉戏的过程中,感受彼此的体温和心跳。父母与孩子们还一起乘坐摩天轮,让孩子们感受益阳城区的美丽风景,也感受到依偎在父母身边的那份处于高空的安全感。最后,益阳联通工会为孩子们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小礼物,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好好学习。

  本次亲子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有的家长说:“平时我们工作都忙,陪伴孩子的时间较少,公司这次组织亲子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加了父母与孩子的感情,又培养孩子爱护动物之心”。(益阳联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