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六一节】益阳银监分局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儿童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5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传递向上正面的能量,扎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创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益阳银监分局于6月3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当天,分局局职工及子女(14周岁及以下)10人参观了陶艺文化馆,在专业陶艺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与父母共同制作了形态各异的陶瓷作品,体验了陶艺DIY的乐趣,近距离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随后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志愿行,沿着资江捡拾垃圾、宣传环保理念,给孩子们心里播下了绿色的种子。(益阳银监分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