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端午节】朝阳街道举办“迎粽香端午、叙邻里真情”主题节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13

  6月9日,高新区朝阳街道与碧桂园社区联合举办“粽香话端午、共叙邻里情”,端午“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分文艺汇演、知识竞赛、创文宣传、志愿服务等多个程序,持续数个小时,分发创文宣传资料2000余份。

  “话端午”,话的是传统文化契合时代生活的文明风尚;“叙真情”,叙的是城市居民融入和谐社区的浓浓真情。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传统文化融入到生活的魅力,亲身体验了奉献服务的精彩。(朝阳街道 张淑梅)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