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建军节】桃江县商粮工委:军民鱼水一家亲 酷暑慰问显真情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27

  为充分发扬商务和粮食系统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7月27日,县商务和粮食局工委委员、副局长符洋带队看望慰问了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和591部队驻桃官兵,向大家致以“八一”节日问候。

  “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是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他们或背井离乡、或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机会,为桃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尤其是在历年的抗洪抢险和突发事件中,他们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护桃江一方平安作出了巨大贡献,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他们不愧为最可爱的人。

  在慰问交流中,该局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军粮供应与服务、军供站标准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下阶段,该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军粮供应与服务工作,确保军粮质量,为驻桃部队官兵们提供优质服务,并不断加强联系沟通,共谋军民融合发展大计。(桃江县商务和粮食局 蔡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