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建军节】市粮食局慰问驻益部队官兵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发扬粮食系统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巩固双拥共建成果,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7月30日,市粮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铁辉带领市局调控与储备科、市军粮供应站工作人员到市武警支队、消防等七个基层伙食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代表粮食系统干职工对部队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徐铁辉一行实地察看官兵的生活状况,了解部队军粮需求,在市武警机动中队和教导队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军粮供应管理、军供站店标准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军粮供应数量、质量、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会上还发放了“食品健康消费”知识宣传手册,向部队人员讲解了杂粮有哪些营养成份、谷类食物应当怎样搭配、每天吃多少油合适等相关知识。部队官兵对市粮食局副局长亲自带队在“八一”前夕亲临慰问表示感谢,并对粮食部门军粮供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徐铁辉一再强调军粮供应站店要积极与驻益部队加强联系,相互沟通,了解他们的供应需求,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当好不穿军装的后勤兵,竭尽全力提供放心、安全、可靠的粮源,为驻益部队官兵提供更优质的军粮供应保障服务。(市粮食局 邓昊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