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建军节】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02

  7月30日下午,沅江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庆“八一”座谈会,全系统复退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

  座谈会上,复退军人深情回忆了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从部队到地方的收获和体会,并就国土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座谈会气氛热烈。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熊剑波同志代表党组向全系统的转业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坚持“离队不忘本,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团结奋进、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未来。

  会上还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式,组织集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沅江市国土资源局 杨斌 冯心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