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建军节】市水务局开展“八·一”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03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市水务局组织开展机关退伍军人及军属“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8月1日上午,市水务局退伍军人等20余人,乘车来到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的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参观。他们先后参观了蔬益芳田馆、花彩天地馆、水舞湘情馆、归园田居馆等主题场馆,见识了各类蔬菜、花卉、农作物品种以及益阳特色文化。

  参观后,局长孙小华出席了退伍军人的座谈及聚餐,座谈会上,退伍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表明退伍不褪色,将继续为社会、为水务系统贡献力量。(市水务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