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建军节】弘扬革命精神,再谱电大新篇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07

  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响彻了整个电大会议室。8月1日,为庆祝建军九十一周年,益阳电大在党委书记曹卫兵的带领下组织所有在职与退休的转业复退军人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其中年纪最大的已是将近90岁高寿,年龄最小的是90后新兵。老同志们回顾自己历经的峥嵘岁月,感叹时光流逝,岁月如梭,我们的祖国正在变得日益强大,感慨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数不清的革命同志用鲜血甚至生命换来的。年轻同志都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祖国,感谢有前人的付出,让我们身处现在的美好时代。大家都将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益阳电大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益阳电大 陈和)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