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秋节】中行益阳分行举行“茶香四溢.月满中秋”贵宾尊享荟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答谢广大中高端客户长期以来对中行的信任与支持,9月20日下午,中行益阳分行在佳宁娜酒店举行“茶香四溢.月满中秋”贵宾尊享荟。市分行黄朝龙行长、周萍纪委书记、卜志雄高经、赵宇副行长出席,共邀请七十余位贵宾客户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享一场丰富、精彩的传统文化和金融盛宴。

  伴随着美妙的古筝弹奏,益阳分行龙洲北路支行客户经理、高级茶艺师贺煜婷款款走来,首先由她为大家带来优雅古典的茶艺表演。精湛娴熟、行云流水的茶道表演,融合着古典音乐的婉转韵律,现场气氛静美而和谐,氤氲的茶香弥漫开来,在场嘉宾无不沉醉其中,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黄朝龙行长热情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嘉宾一直以来对中行的支持与厚爱,并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接下来,他由中秋节的来源、对月抒怀的诗句引出“茶香四溢.月满中秋”主题,并用三个关键词——“财富、梦想、中行”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

  黄朝龙行长对“财富、梦想、中行”三个关键词进行了独到而精妙的个人解读。关于财富:只有资本(贝)和智慧(才)并有,才能称之为财。所谓富,他从“宝盖头下一口田”拆字说起,即首先需要有事业根基(田),如健康的身体、和睦的家庭、事业的平台;还要培养高洁的兴趣爱好、持续的竞争优势(口);再则要有恒心、重规划、有长远战略(一);而“宝盖头”则意味着完善的风险管控,不单纯追求短期增值,做到行稳致远。关于梦想,古代雅士有“四好”—弹琴、弈棋、写字、绘画,而现代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感、对社会有温度感的成功人士有“四标”—一个园(花园/菜园)、一间房(书房/健身房)、一张琴(钢琴等修心乐器)、一厢室(茶室等休休憩空间)。关于中行,我们有历史和担当(责任担当,百年如一)、有视野和平台(全球服务,多元平台)、有创新和情怀(变革图强,客户为本)。中国银行以真诚、专业、完备的服务,我们致力于通过金融让生活更美好,真正为客户既理好财、更实现富,助力客户实现传统名人雅士之梦、现代成功人士之梦。

  黄朝龙行长博学多才、妙趣横生的“财富、梦想、中行”解读,既让人耳目一新、备受启发,又抒发中国银行心系客户、服务客户的情怀,赢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主持人对尊享积分的获取、兑换、查询等进行了介绍,结合手机银行开户有礼、电费优惠、周二爆款理财、步步高满减等活动的宣传,许多客户现场扫码下载或登录手机银行进行尊享积分的查询与兑换,并体验手机银行的众多功能。在轻松的品茗、品饼、聊天氛围中,搭建起了客户交流和产品体验的平台。

  本次中秋贵宾尊享荟上,我们还有幸请到了著名茶人、国家一级评茶师贺新武给我们带来一堂生动而又内涵丰富的茶课——《安化黑茶的前世今生》。“茶之为饮,发乎神农氏,闻于鲁庄公”,贺老师从茶的千年传承、茶类演变、品质特征等方面给大家做了精彩的介绍,现场嘉宾听得聚精会神,纷纷拿起手机拍下一幕幕精彩瞬间。

  原创诗朗诵《银城的月》寄托了洞庭湖畔益阳人民共沐明月之光,对家乡浓浓的依恋。湖南金融书法协会、益阳分行综合管理部刘盛老师的书法表演则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悠扬的琴声和铿锵有力的笔尖移动,一幅“茶香四溢.月满中秋”的书法作品现场出炉,再次赢得阵阵欢呼与掌声。

  这场集茶艺、书法、琴音、朗诵、品茗于一体的尊享荟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进入尾声。答谢会结束后,许多客户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与银行的距离,搭建了沟通学习的平台,既有茶艺学习,又有表演欣赏,希望中国银行以后多举办这种轻松的交流活动。(中行益阳分行 夏婷 刘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