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秋节】桃江县妇联开展“中秋佳节送温暖,助力扶贫献爱心”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5

  9月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桃江县妇联、县女企业家协会在松木塘镇松木塘村开展了“中秋佳节送温暖,助力扶贫献爱心”活动。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县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县女企协为松木塘村20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衣服、月饼、油、面、糖等爱心物资,并根据他们的实际需求,量身打造“爱心服务”,如为长年受病痛折磨的老人进行义诊,为不方便离家或地处偏远的贫困户提供理发、照相服务,为留守老人、体弱贫困户包饺子。县妇联还走访慰问了两名“两癌”贫困妇女。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组织县女企业家协会落实县委精神,扎实开展行业扶贫的一个缩影。据统计,今年以来,县女企业家协会通过救助、培训、就业等多种形式对200余名贫困户进行了扶贫帮困。(桃江县妇联 文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