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中秋节】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开展“中秋慰问贫困户、诚挚关爱送温暖”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百日会战”文件精神,进一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市委市政府接待处积极开展了“中秋慰问贫困户、诚挚关爱送温暖”活动,确保贫困群众过一个祥和圆满的中秋节。

  9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处党组书记、处长赵梦芳的带领下走访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月饼、花生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相信在党和政府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克服种种困难,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中秋节前夕,为让对口帮扶村的贫困户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节日。走访慰问中,贫困户唐抗辉面对扶贫干部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组织一直关心帮助我们,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

  赵梦芳指出,当前,精准脱贫是三大攻坚战之一,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任务,要一直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牢牢抓,要求全处干部按照制定的精准扶贫方案,根据各户的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帮扶措施,并抓好落实。下一步,要在此次走访慰问贫困户行动的基础上,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市委市政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