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供销社组织老干部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2

  10月10日,重阳佳节将至,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资阳区长春镇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在丰堆仑革命旧址,老干部们怀着十分敬仰的心情,参观革命先烈事迹图片展览,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难岁月里开展革命斗争的英雄事迹介绍,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离休老干部张希诚认为,在重阳节来临前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进一步激发老干部们的爱国情怀,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市供销社)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