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桃江县食药工质局开展重阳节老干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6

  10月12日,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桃江县食药工质局开展了重阳节老干红色教育基地党性教育活动,全局退休老同志及部分在岗干职工共计68人到红色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故居、宁乡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主题,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精神,提高党性修养。

  一行人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伟人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在毛泽东铜像前,桃江县食药工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跃良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围绕铜像缓步而行,瞻仰伟人雄姿,感受一代伟人的骄人风采和无往不前的巨大力量。随后,走进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近距离感受毛主席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场景,深刻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立志革命、勇于奋斗,对祖国人民鞠躬尽瘁、舍身忘我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宁乡刘少奇同志故居,瞻仰刘少奇同志铜像,参观刘少奇故居和花明园。参观学习后,退休老同志表示深受感触,这是一个有深刻意义的红色九九重阳节。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庄严的红色精神洗礼,对革命先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革命优良传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桃江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彭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