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工商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参观“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和“天意木国”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6

  10月16日,为庆祝重阳节,市工商局组织机关4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到市郊先后参观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基地—“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益阳奇根珍木文旅产业基地—“天意木国”,感受益阳农业科技创新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成就。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分为综合服务、生态采摘品种示范、休闲娱乐、温室景观、浪漫花海五大功能区,主要包括蔬益芳田、花彩天地、水舞湘情、归园田居四大特色主题展馆,展示了600多个全新农耕植物品种、100多项高新农业技术和30种以上新型栽培模式。老同志们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繁花似锦的绿色长廊、色彩斑斓的蔬果森林、五彩缤纷的童话乐园,感到无比新奇和惬意。“天意木国”位于益阳市东部新区宝林路以南、鱼四路以北的临鱼形湖区域,以奇根珍木等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致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奇根珍木文旅产业项目和根雕木艺加工交易中心。大家走进展区,千姿百态的根雕映入眼帘,栩栩如生的工艺令人赞叹。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一边行走,一边观赏,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纷纷为益阳新农村建设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的巨大成就点赞,并期待益阳的明天更加美好。(市工商局 胡爱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