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赫山区城管局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7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将至,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和扶贫对口村老人们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及党组织的关怀,赫山区城管局开展了“真情暖人心、夕阳无限好”主题活动。

  真情实意大走访、虚寒问暖到实处

  10月12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怀,局党委龙永红同志带领相关扶贫责任同志走访慰问泉交河镇祥云村75家贫困户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解读党的扶贫政策,计算年度收入。并联合爱心企业为他们送去鸡种助力脱贫。

  余热未尽献 老骥不偷闲

  “喜遇重阳,更佳酿今朝新熟。”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将至,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和关怀,10月16日下午,赫山区城管局举办了2018年度老干部庆重阳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及老干支部书记曾菊华出席座谈,离退休老干部共计12名老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工会主席龙永红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益赫组联【2018】14号文件精神并解读了益阳市赫山区2018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老干支部书记曾菊华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并提高政治认识,积极落实相关责任和义务。

  随后,局党委书记龙永红对各位老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局党委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佳节的祝福,并感谢各位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城管局各项工作的支持,强调城管局今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奋斗足迹与长期支持。向参会同志汇报了今年来城管局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讲解。并向参会老干部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规划,强调城管局将继续加快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和建设。为赫山发展作出贡献。呼吁到场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党性觉悟高、群众威信高、影响带动力强的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城管局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谱写新时代赫山发展新篇章。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既加深了老同志间的友谊,又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增加了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城管局的深厚情谊。(赫山区城管局 游雪辉 陈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