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桃江县卫计局:重阳节庆祝形式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7

  为庆祝重阳佳节,桃江县卫计局机关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10月16日,机关组织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们齐聚一堂,共话佳节,局长吴建军向各位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代表局机关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同时向他汇报了今年以来卫生计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老干们对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参观了县妇幼保健院,听取了院长张建英对医院近年来发展历程的情况介绍,实地感受了该院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医改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游览“安宁水库”,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国家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10月17日,组织全体老干们在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关心他们的身体近况。

  丰富多彩活动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机关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关爱,纷纷表示愿意发挥余力,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所看所想,为全县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桃江县卫计局 李昊昶)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