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安化财政召开老干座谈会欢庆重阳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7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10月17日,安化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为退休干部庆祝重阳佳节。县财政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陆筱军同志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汇报了近年来财政工作亮点,今年工作重点,指出今天的财政新局面既离不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更是老一辈领导干部打下的基础,他赞扬了各位老领导积极开展各种活动,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被获评益阳市“五好老干支部”,丰富了老干文娱活动,体现了老干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机关良好文明形象。

  老干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畅说欲言,大家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局领导对老干工作的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怀,即便退休了,也要为财政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会议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姜开斌、黄群、王继才等英雄的先进事迹,营造了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安化财政 何骏 李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