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8

  秋风起,重阳至。10月17日下午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机关食堂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党组书记、主任刘嘉宾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一直来对单位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老同志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同志的艰苦奋斗、辛勤付出,就没有单位今天的发展。我们将大力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着力做好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和支持老干部的工作。做到切实关心老干部生活,重视发挥老干部余热,真正体现老干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壮志豪情。然后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中心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就。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单位的发展满怀信心,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尽自己所能,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钟国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