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桃江三部门联合开展“爱老敬老·情满重阳”关爱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8

  丹桂飘香,九九重阳。10月17日,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桃冶社区、团县委、县妇联会同县女企业家协会、智远文化艺术团、县中医院、F16美业连锁、县资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我们的节日·爱老敬老 情满重阳”关爱活动。

  活动内容含文艺演出、健康义诊、理发服务、物资慰问、法律咨询、社区平安家庭表彰、公共区域清洁、居民趣味游戏、露天电影放映等等。社区老人和居民欢聚一堂,文艺演出精彩迭出,现场不时传出欢笑声。医护志愿者耐心细致为老人们检查身体,F16美业连锁的理发志愿者一字排开,为老人们精心设计发型,受到老人们交口称赞。特困老人家里也迎来了社区、团县委、县妇联和女企协的工作人员、企业家,冬被、衣服、面条、花生、芝麻等食品礼包陆续送到老人手中。

  “党委政府一直都记得我们!今年的活动尤其丰富!”老人们高兴地说。桃冶社区表示,在人口老年化的形势下,将不断加大对空巢老人、困难老人的关爱力度,让老人们度过幸福的晚年,为构建设和谐文明社区增添光彩。

  “能够参加这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欢乐,作为志愿者,我很自豪!以后我们愿意参与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来自资水志愿者协会的胡香娥高兴地对记者说道。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社区打扫得干干净净,居民们纷纷点赞。(桃江团县委 县妇联 鲁定红 胡红艳 刘舜 吴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