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重阳节】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在2018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支部牵头,人事科、机关工会承办,对全委94名离退休干部开展了慰问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建民出席活动。

  山泽多藏育,土风清且嘉。益阳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悠长,此次活动选择了文化气息浓厚的天意木国作为活动基地。老干部一行参观了《红楼梦》《复苏》《人生百态》《五百罗汉》《天马》《丝绸之路》《虎虎生福》等作品,这些国宝级大型根木作品利用乌木、红木、珍贵花梨、金丝楠料等珍稀天然材料创作而成,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重阳节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委里对老干部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委里各项工作,力所能及为委里的工作开展积极献计献策,作出自己的贡献。

  郭建民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郭建民指出,在委领导的领导下,全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的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郭建民表示,委党组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部分老同志因年岁高、身体欠佳或行动不便等因素,不能参加平时的支部活动和小组活动,重阳节前夕委领导和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人员登门拜访,给老同志们送去了委里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