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县委党校:响应“文化进万家”,过个韵味元旦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3

  “7号题!7号题!我猜是五指山!”“44号!44号!是不是《好汉歌》?”“看看78号题是不是……”12月29日下午,桃江县委党校工会活动室好不欢腾、热闹,原来是在举办庆元旦的猜灯谜文化活动。

  为了丰富广大干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桃江县委党校按照中宣部、湖南省委宣传部、益阳市委宣传部、桃江县委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的活动要求,于12月29日下午3点举行了充满文化气氛的手写春福、猜灯谜等文艺活动,带领广大干职工重温传统,感受传统文化的艺术熏陶。

  活动现场,能歌善文的副校长方静为大家现场手写了一个大大的“福”字。寓意县委党校和全体干职工新的一年生活幸福、工作快乐,更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后焕然一新的祖国的美好祝愿。

  随后,气氛热烈的猜灯谜、文艺座谈和文艺汇演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既在猜灯谜的游戏里领略了汉字的博大精深、韵味无穷,又在文艺座谈、文艺汇演中展现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才华。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我们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相信2019年的自己和祖国都会更加灿烂、美好。(中共桃江县委党校 曾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