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赫山万源学校:喜迎新年 筑梦未来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1月4日,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携手益阳市博物馆“喜迎新年 筑梦未来”迎新节主题大队会活动主会场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首次使用钉钉软件在全校进行直播,各班级为分会场,学生在教室收看活动直播。

  第一篇章《诵经典·践行核心价值观》

  益阳市博物馆的讲解员们为万源学子带来了毛泽东诗词朗诵,她们热情饱满、声情并茂的诵读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二年级的同学带来《弟子规》诵读表演,道具服装都很应景,在场的观众都被他们的表演吸引住了,大家都说:看不够,看不够。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一点都不怯场,他们说着、唱着、跳着,向大家诠释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每一个孩子都值得称赞。

  第二篇章《谈收获·走进新闻直播间》

  节目组把万源之声--万源红领巾广播站《新闻直播间》搬上了表演的舞台。英语老师张丹、科学老师朱美香、美术老师曾鹏担任新闻主播。他们分别对英语节、科技节、书画节展开的一系列活动做了小结与点评,与会者深深感受到万源学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心灵手巧的动手能力,真心替万源师生点赞。

  第三篇章《展幸福·筑梦未来迎新年》

  这个篇章是万源学校传统的英语学习展示。你瞧,连主持人都是全英语报幕,好不神气。英语节目也更是精彩,同学们扮演着各种动植物角色,用准确的发音、流利的表达以及惟妙惟肖的神态给大家呈现了一场高要求、高水平、高标准的英语SHOW。

  最后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的是全场200多名学生与参与节目的老师一起唱响英文歌曲,每个年级段的曲目不同,经过老师们精心的编排,同学们用整齐的动作、嘹亮的歌声、幸福的笑脸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结束后,副校长程勇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取得的完美效果。他指出,以后的德育课程要达到人人参与、经历过程、体验快乐、培养能力、传承美德,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在活动中体验成长;同时他对所有老师和学生提出了新年新希望,借用习主席的一句话“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梦想是拼搏出来的”,希望每一个人都胸怀梦想,愿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老师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迎新主题大队会活动在一片片祝福声中结束了,万源学校将继续传承经典美德、打造书香校园、创想科技王国,让每一个万源学子都能为梦出发,筑梦未来。(赫山万源学校 胡佩锋 周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