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南县:启动2024年非遗传承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4-02-21

  “我们的节日·元宵”2024年南县非遗传承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南洲广场举行。

2024年南县非遗传承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式现场。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市民相聚在这里,喜迎元宵佳节。地花鼓、舞龙舞狮、威风锣鼓等南县特色民俗非遗演出轮番上演,将传统文化和南县特色完美融合。气势磅礴的长龙时而翔跃飞腾,时而盘旋游走,栩栩如生;憨态可掬的狮子上蹿下跳,引得市民掌声、喝彩声不断,纷纷拍照留念。

2024年南县非遗传承文明实践活动启动式现场。

  本次活动共有15个节目,分别由全县12个乡镇和南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选送,500余名演职人员参演。演出人员身着节日盛装,踏着欢快的节拍,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年味十足的视觉盛宴,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气氛。(通讯员:黄河海 萧湘宜 周旸)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