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深入重点企业开展点对点帮扶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26

  3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召集县发改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科工局、县商务局、县人社局、县安监局、县林业局、县环保局、县交通局、县房产局、县经开区管委、县金融办、县供电公司、县国税局、县消防大队、工商银行安化县支行、东坪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湖南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邹雄彬、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能华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就金源新材料存在的困难和发展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金源新材料是一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材料企业,预计今年新三板上市,可实现产值10亿元,税收5000万元。为更好地实现精准帮扶,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和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在政策、项目、资金审批、服务等方面要全力给予支持,切实解决企业解决发展瓶颈的具体问题。一是在电力扩容、30亩扩产用地问题上,相关责任部门于4月底前解决;二是调节解决金源新材公司100套廉租房建设指标;三是湖南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享受园区的各项优惠政策;四是工商银行安化支行要积极争取有关政策,尽快启动企业帮扶融资项目,落实500万元的贷款资金。五是县经开区在企业引导发展基金中调节1500万元,解决企业发展中资金方面的实际困难。

  据悉,这是今年来安化县级领导重点帮扶企业的第一个重要行动。安化县委、县政府为切实做好企业帮扶工作,在今年3月6日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期间,下发了《县级领导联系重点企业帮扶方案》,文件明确了帮扶范围、帮扶原则、责任分工、主要任务、实施步骤、保障措施及年度考核办法;更新确定了119家帮扶企业清单,其中37家是以县级领导为帮扶责任人、县有关重点部门具体负责帮扶、成长性好的创新型企业,其它为县级领导对接、乡镇具体负责帮扶的企业。(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