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南县】南县科协组织召开科普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27

  3月4日,南县科普志愿者第一次座谈会在南县科协会议室举行。这次座谈会由南县科协副主席张秋元主持,科协主席周建平参加并做重要讲话。参加座谈会的15名科普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有的还是家庭主妇,他们都是通过自愿报名、科协党组审核确定的科普积极份子。

  座谈会上周建平主席介绍了南县科协近年来所做的有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2016年南县建成了全省第一家县级综合性科普馆及组建了科普志愿者队伍,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各项大型的和常年性的科普活动,这些工作都得到了省、市科协的大力表彰。副主席张秋元跟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做义工和志愿者的体会。她认为,做一名科普志愿者的意义在于: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提升自己、增长知识;为家庭做表率。会上志愿者们畅所欲言,通过相互交流做科普志愿者的体会、激发了志愿者们热心科普的热情。志愿者们还为科协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更多的志愿者都希望能给学生,特别是农村的留守儿童更多的接受科普的机会,让他们能更早更多第感受到先进科技的魅力。(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