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南县】南县评出45个美食金奖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28

  3月27日,南县首届国际凃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美食比赛举行决赛,通过寻找记忆中的南县美食活动,在南县及大通湖区域内,共征集地方特色主菜、传统小吃、旅游食品三大类1066件美食作品,海选出参加初赛的作品375件,通过初赛,评选出三大类的前45名共135件美食作品进入决赛,经大赛专家评定,最终评选出三类作品的各15个金奖。

  此次美食大赛,为南县首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洞庭湖生态旅游美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充分挖掘和展示南县湖湘文化和地方美食文化的丰富内涵。举办美食大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南县的开放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示南县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内涵,让广大游客更多地了解南县、走进南县,品尝南县美食。据悉,这次所有参赛作品将在即将举办的涂鸦节上供宾客品尝。本次大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南县人民政府和大通湖区管委会承办。(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