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司法局扶贫工作队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0

  4月19日,安化县司法局扶贫工作队组织双江村蟒溪片、公安片及枫香片三个片区支书召开座谈会,共同讨论扶贫工作,并对双江村贫困户进行了走访。

  座谈会上,安化司法局扶贫工作队分管领导谢主全就扶贫队初步的扶贫工作规划设想向三位支书进行介绍,内容涉及三个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组织队伍建设、种养业产业发展以及资金引进办法设想。对此各片支书分别予以肯定并表达自己的意见。

  随后,扶贫队一行人与三位支书一起走访慰问了古楼乡双江村三个片区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勉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益阳市司法局 吴荣 夏旭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