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开展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0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提升全区知识产权意识,4月20日,由益阳市科学技术局牵头,资阳区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拉开帷幕。市区两级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瑞亚高科企业共计39个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的主题,采取发放宣传册、报纸、宣传袋、接受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着重宣传国家、省、市知识产权重大决策部署、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打击假冒伪劣侵权等保护知识产权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经验和做法等,全力推进“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活动现场,人头传动,群众认真阅读宣传内容,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全区的知识产权意识,促进创新,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益阳市资阳区科学技术局 吴勇 伍少鹏 唐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