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赫山区召开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1

  赫山区以大视野、大投入、大手笔、大效益为目标,强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全方位发展。4月1日,召开乡镇、街道、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的乡镇长(主任)、分管领导、文体卫站站长、有关区直及驻区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法制工作负责人及区文体广新局全体干职工参加的全区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副区长蔡秋良主持,副区长夏洁作动员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佐颂作重要讲话。

  夏洁从“统一思想,全面认识发展全域旅游的重大意义”“认清优势,正确评估我区全域旅游的现状”“真抓实干,强力推进我区全域旅游的全面发展”“上下联动,搞好我区全域旅游和碧云峰景区规划设计工作”四个方面作报告,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抓住机遇,谱写赫山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

  胡佐颂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区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动员会、启动会,也是一次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推进会、部署会。要做好我区的全域旅游工作,首先,“全域旅游”理念要入心入脑,不要流于形式;其次是规划要完善完美,要尽快编制好我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及碧云峰景区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规;再次是保护要尽责尽力,区人民政府将出台《赫山区旅游资源保护条规》;最后,开发要有所作为,要注重历史文化底蕴的挖掘,为我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灵魂。(赫山区文体广新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