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安化】安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竭诚服务获点赞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21

  4月18日,安化湘淮村镇银行梅城支行工作人员将一面“勤政廉洁,竭诚服务”的艳丽锦旗送到了安化县政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为他们的跟踪办理,高效审批、优质服务点赞。

  安化湘淮村镇银行作为新成立的信贷机构,承担了全县大量中微企业及农村群众的小额贷款业务。该行陆续申请办理抵押登记等业务达700多件,仅梅城支行业务量就达553件。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在了解了抵押人与抵押权单位的实情后,克服了梅城镇至县城路途遥远、人手少、业务量大的实际困难,用跟踪办理的方式,加班加点,提供专项服务,切实履行了公开、规范、高效、便民的服务宗旨。

  自全县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以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克服各种困难,多措并举,开展主动服务、延时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努力做好便民服务,尽力缩短办结时限,全力打造高效优质服务平台,多次受到服务企业和办事群众的好评。

  截止目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颁发不动产权证3779本,不动产权证明1835本,受理抵押登记业务1900宗。(市国土资源局 黄阿兰 赵旻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