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区文体广新局开展“最美人物-凡人善举”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7

  为充分发挥“最美人物、时代楷模、凡人善举”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我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5月27日,资阳区文体广新局组织全系统干职工开展“最美人物、时代楷模、凡人善举”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两个环节:学习座谈和观看影片。首先,组织召开了学“最美人物”、追“时代楷模”、做“凡人善举”主题教育座谈会,各干职工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一谈查摆道德风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讲述身边好人好事。然后,观看教育宣传片:湖南最美基层文化人——何娟:传统“拼布”作品;凡人善举——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引导大家把崇尚道德、学习模范、弘扬新风作为加强自身道德建设的有效方法,提升了思想道德水平,牢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最美人物-凡人善举”学习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系统干职工从身边发现“最美人物”,做“凡人善举”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了群众主动参与到对“最美人物”和“凡人善举”的关注热情,使“最美人物”“凡人善举”的产生更具广泛的群众性基础。(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陈智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