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青年读书会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近日,益阳市赫山区笔架山乡青年教师培训会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该乡下新桥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该乡5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笔架山乡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功高从“当代青年教师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书”“具体怎么读”三个方面做主题发言,党总支书记杨学东要求各学校成立学习小组,鼓励青年教师每学期读好一本书,做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并参与检查评比。“一名学有专长,有成就的教师,是因为他长期孜孜不倦的学习、勇敢攀登的结果。”“我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通过学习和交流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作表态发言。

  据悉,在此次读书活动中,笔架山中心学校党总支为青年教师统一购买了一批有关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书籍。“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培养青年教师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杨学东在会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青年教师搭建绿色成长平台,做教师专业成长的导航者和引领者,使每个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这块沃土上,健康、茁壮成长。”(赫山区教育局 贺创书 徐锦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