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衡龙桥城管大队:严抓渣土洒漏源头 净化镇区交通环境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10月15日,据环卫工和镇区居民反映镇区路面水泥罐车、渣土运输车时有砂石、水泥洒漏路面,严重影响镇区环境卫生和造成一定的行车安全隐患。

  经查发现镇区十字路口衡岳路来往渣土运输车超载、未遮掩封闭覆盖和水泥罐车灌口未清洗等行为时有发生。导致砂石、水泥滴洒在路面,造成路面很难清理和车辆行车安全隐患。

  10月16日,衡龙桥城管大队执法队员分别对渣土运输车、水泥罐车所属的三家承包厂家进行通告和劝导,并对当前发现的问题进行商讨,进一步规范运输车辆的管理。

  衡龙桥城管大队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对过往水泥罐车和渣土运输车的检查和监督,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秩序组巡查人员将对镇区十字各路口蹲点检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实从源头制止这一现象,还镇区一片清洁。(衡龙桥镇城管大队 陈伟 袁庆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