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召开全区妇幼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7

  10月13日上午,资阳区妇幼卫生工作会议在区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和中,区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光佑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区各乡镇、社区和卫计系统共210余名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保障母婴安全,推进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确保妇幼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完成,促进全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可持续发展,争创国家妇幼健康服务示范区。会上还进行了妇幼健康服务相关业务培训。(资阳区卫计局 刘铸 程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