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县卫计局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0-18

  “今年以来,党的十九大一直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也是全国人民最关注的头等大事。”10月18日上午,桃江县卫计局机关集中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党员们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的十九也将继续承载着历史担当,肩负起亿万人民的重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见证着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员们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普通的机关职工,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大好局面,与时俱进,创新进取,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多做贡献。(桃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杨显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