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欧江岔镇组织群众代表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影片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1-18

  毒品是全球性的灾难,也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毒品的肆意泛滥不仅严重危害身体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而且直接导致和诱发各种犯罪。为加强对禁毒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识毒、戒毒、禁毒意识,1月13日,欧江岔镇综治办联合镇禁毒协会组织49名群众代表齐聚益阳大剧院观看禁毒警示教育影片——《凤凰花开》。

  该影片通过讲述禁毒民警与毒贩、吸毒者和戒毒者所展开的一场“摧残与关爱、狡诈与智慧、犯罪与正义”的较量,热情讴歌了常年奋战在禁毒第一线公安民警的感人故事。影片观看结束,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该镇罗湖社区姚淑娥感概地说:“通过此次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凤凰花开》,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能仅仅当作一句口号,只有真正认清毒品危害,做到人人识毒、防毒、拒毒,才能让我们的家庭幸福,生活充满阳光。”(欧江岔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