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妇联召开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动员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下午,资阳区妇联召开“妇联组织改革推进会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区妇联系统2018年“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工作任务及再次贯彻落实基层妇联改革工作,会议由区妇联主席曹艳主持,区组织部副部长曹东阳作重要讲话,全区乡镇、街道、经开区妇联主席及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副主席朱琛解读了区妇联《乡村振兴资阳妇联在行动工作方案》,并就资阳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以及基层妇联改革,“两癌”免费检查和“两癌”贫困妇女救助等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区妇联主席曹艳要求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区妇联的总体部署,贯彻落实,要认真分解工作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总结经验做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2018年全区妇联改革任务的完成。

  最后,区组织部副部长曹东阳作了工作强调,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树立特色,争创先进,紧紧围绕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生态宜居、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广泛地把农村妇女组织动员起来,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市妇联 李亚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