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桃江】桃江妇幼开展“结对帮扶传真情,扶贫帮困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4-20

  4月17日,桃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张建英带领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党员干部共14人到该县三堂街胡家坳村及天子仑村开展“结对帮扶传真情,扶贫帮困解民忧”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桃江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县妇幼保健院今年承担三堂街镇胡家坳村及天子仑村两个村的对口帮扶工作。在两村的村民服务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和村支两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村上扶贫工作的简要情况介绍。县妇幼保健院在了解基本情况后表示,一定尽医院所能,按政策要求做好村上的持贫工作,并对扶贫队员提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下村之前电话联系好,不给村上工作增加麻烦;二是中餐自行解决,不允许跟村上提生活要求;三是尽医院所能,为村民办实事,不搞花拳绣腿,不定期组织专业技术人员给群众送健康宣教,送义诊等多形式的帮扶。

  随后,在村支两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扶成员走访了各自的结对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经济来源、脱贫需求及已享受的扶贫待遇,依照国家政策,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还认真填写了扶贫手册。 (桃江县妇幼保健院 陈令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