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泉交河司法所开展“6.26”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5

  为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22日,泉交河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相继走进益阳市第十七中学、镇中心学校,为在校师生带来了“坚决抵御毒品诱惑 守住校园这方净土”为主题的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专业人士讲座、集体宣誓、禁毒横幅签名、发放禁毒宣传法律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宣传车循环播放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政策、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抵制措施。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受教育面达2500人次,掀起了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新高潮,增强了在校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深刻地感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必要性。(赫山区司法局 曹莎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