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长春镇积极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9

  6月27日,长春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部署会。

  会上对当前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部分党支部工作流于形式,责任落实不严等问题,要求各党支部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真抓实干,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就基层党建第二季度迎检工作和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特别是对各党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镇党委书记丁盛就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贯彻上级部署中明确方位,二是要在抓实主题教育中提高站位,三是要在推动发展中找准定位。(资阳区长春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