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南县】南县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9

  6月26日上午,南县信息办主任姚伟,南县县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周大昌,南县社区学院副院长杨益宇,南洲镇副镇长张治武,南洲镇城区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学院的工作人员一行30人,赴常德市武陵区东江街道东坡社区现场观摩学习。

  学习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又马不停蹄赶往南县社区学院参加南县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会。会议由南县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社区学院副院长周大昌同志主持,他阐述了开展社区教育的现实意义和迫切要求,并倡导城区各社区通过开展社区教育创建智能型社区,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理念,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宣读了南县终身教育和学习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签发的《关于成立南县社区学院的通知》。

  县社区学院副院长杨益宇同志作了2017——2020年南县社区教育工作规划、 2018年南县社区教育工作计划的解读并介绍了南县社区学院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并针对现状提出了终身教育落地到社区的全新的、科学的、行之有效的实施意见和具体的工作安排,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南洲镇副镇长张治武同志强调各社区要把社区教育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要迅速成立以支部书记为主任的各社区学习中心班子,按照南县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社区教育工作和社区综合治理有机的结合,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尽快、尽好地启动并开展社区教育工作。

  最后县信息中心主任姚伟代表王裔副县长完全赞同社区学院的工作规划和南县2018年社区教育工作计划,并且深有感触的说:社区教育工作实际上也是为我们自己,是为更多的普通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美幸福的大家庭的工作,他表示县政府一定会大力支持社区学院的工作,希望城区各社区结合自己的实际,在社区教育方面打造自身的亮点。他相信南县社区教育必将能以一个崭新的姿态服务于社会,造福于市民。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面广,为2018年社区教育拉开了崭新的序幕。(南县社区学院 张明亮 熊曙 曹世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