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站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9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切实改善人民群众主要健康指标,大力推进“健康益阳、健康资阳”建设,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健康促进工作,益阳市卫计委、资阳区卫计局于2018年6月28日在鹅羊池社区共同举办健康中国湖南(益阳)行——资阳站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咨询。

  来自鹅羊池社区的120余名群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参加了由爱尔眼科医院专治白内障青光眼主任曹广进行的青光眼健康知识讲座和眼底专家余勇军主任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进行有奖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制作大型宣传板块一块,横幅3条,现场为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6种2000余份;发放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工具限油壶、限盐罐、限盐勺120套;为60位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回答了45位居民的现场提问。

  健康中国湖南(益阳)行---资阳站主题宣传活动的启动,有利于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的提高,标志着2018年健康中国行在资阳区拉开了序幕。(资阳区卫计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