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区人社局组织观看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资阳区纪委要求,6月28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题材电影《绝不姑息》。

  该影片是以永州市纪委原常委、市监察局原副局长汪海洋同志为原型,讲述了一群纪检监察干部信仰坚定、敢于碰硬、秉公执纪,最终挖出一起领导干部腐败大案的艰辛历程,展现了纪检干部的责任担当,诠释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同时,也彰显了我党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强决心。

  观影结束后,该局分管纪检工作的负责人感慨:“这部电影情节生动,汪海洋的忠诚担当和钢铁意志让人心生敬佩。同时,也深刻警醒着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敬畏党纪国法,严守底线。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实现作风改进,效能提升,群众满意”。(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肖萍)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