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赫山】八字哨镇党员教师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30日,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组织全镇各学校新老党员教师开展“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永葆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在湖南省最早的农村党支部——金家堤党支部纪念馆,该镇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先进事迹。在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党员们参观了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碑、赫山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展示馆、烂泥湖治理工程纪念馆、来仪湖国家湿地公园展示馆等,学习“励精图治,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开创精神。在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党史展览,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八字哨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在活动中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信念坚定、爱岗敬业的新时代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赫山教育局 贺创书 杨瑶)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