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南县】明山头镇创丰村开展庆祝党成立97周年文艺展演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明山头镇创丰村党总支开展“礼赞新时代,颂歌献给党”文艺展演活动。

  在村组织干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文艺展演开始,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中国人》、《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的中国心》、《今天是你的生日》、《永远是朋友》、《不能这样活》、《献给妈妈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壶老酒》、《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歌曲以及由创丰村党员群众排练多时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门红》、《今夜舞起来》、《真心换真情》、《牛什么牛》、《一起走天涯》、《往事只能回味》等广场舞节目,更有明山头镇凌云艺术团带来的地花鼓、二完小李林孖小朋友带来的二胡演奏等喜闻乐见的节目,前来观赏的党员群众达500余人。“今天的文艺展演是这么多年来创丰村举办的最好的一次活动,也是献给党的97周岁生日最好的礼物!”创丰村群众刘翠兰开心说道。

  “我们创丰村党总支自从成立后,在文支书的带领下,越来越齐心,村内建设越来越好,大家有目共睹,今天这么盛大的庆党97周年活动也充分表达出我们党员群众的喜悦!”创丰村党员肖罗生激动说道。

  自2016年创丰村党总支成立后,新上任的党总支书记文雪飞狠抓支部建设,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展开村内建设,新修4.5米宽通村公路10公里,桥梁1座,大小涵闸12处,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农业生产;创丰村的各项重点工作都在全镇名列前茅,2017年度被评为出席县级的先进单位。

  前来观赏节目的创丰村党员群众对演员、村干部赞不绝口,更是对在党的领导下发生巨大变化的创丰村竖起了大拇指。(明山头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贺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