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资阳】资阳工商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 ‧一”表彰大会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6月29日上午,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负重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益阳市工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情绪高亢,精神饱满,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大桥批发市场管理所等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龚雪光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唐利君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表彰。

  会议客观总结回顾了去年以来分局党建工作成绩与不足,深入分析并指出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及主要措施。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要敢于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忠实履行职责,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要清白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和一流业绩充分展现共产党员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为推进党的建设和工商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唐新会在肯定资阳分局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做好今后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员精神之钙;要凝心聚力,增强活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支持、拥护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于工商体制改革当中,立足岗位,务实拚博,争创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资阳工商分局 王名魁)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