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文明高新】江金社区:“七一”庆祝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02

  6月28日,江金社区党总支委员会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三支部成立大会在社区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辖区50多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七一”庆祝活动。

  辖区单位市科技局、市科协、市环卫处应邀参加“七一”庆祝大会并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市科技局举办了“我们需要健康知识”的科普知识讲座并向与会人员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市科协、市环卫处分别慰问了3名困难党员、12名老党员。

  社区党总支书记湛利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勉励全体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还齐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进行了重温党员入党誓词、表彰先进、选举第三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等议程。(江金社区 曾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